辦理汽車借款無職業限制

合法潭子當舖專營潭子汽車借款潭子機車借款,潭子免留車,成為全方位合法當舖來服務每位顧客,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,合法經營,解决各行各業在資金周轉上的煩惱。

本當舖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借錢,借款線上立即可知額度,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,不限車種,讓您輕鬆快速過關。只要你有需求,皆可以到來找台中富邦當舖。

辦理汽機車借款手續簡便,快速辦理,無職業限制,各式轎車、大小貨車、各式箱型車不限車齡。透明化借貸過程,細節不保留讓您瞭解相關事項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富邦當舖位於台中市合法經營潭子/大雅~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借貸等服務,走進富邦當舖,明亮舒適的諮詢空間,親切的櫃檯服務人員,打破一般民眾對傳統當舖刻板的印象,讓您輕鬆借、輕鬆還,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,只要您來電,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,台中富邦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   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   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
聯絡方式more

高雄路竹長江當舖 高雄旗山長江當舖

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00號電話: 04-2295- 5000|營業時間:24小時為您服務

版權所有© 台中富邦當舖
富邦當舖提供潭子,大雅,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借貸等服務。